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一件不愉快的往事【一】_600字

[为学杯A组]一件不愉快的往事【一】_600字

2013-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明月镶在蓝色的天幕中,把皎洁的月光洒向大地,把大地染成了银色。萤火虫排着队,提着小灯笼,为小蚂蚁们照明。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可是谁又注意到我了呢?

  “妈妈”这两个字对于我来说已有了陌生感。在我生日那天,妈妈在哪儿?属于我的快乐又去了哪里?

  以前,每到我生日时,妈妈总是买好蛋糕,准备给我惊喜。每次我总会嚷着问妈妈把蛋糕藏哪儿了,妈妈总会不慌不忙地“变”蛋糕拿出生日礼物为我庆祝。可是,自从上小学后,我的生日蛋糕就被一个“大坏蛋”“毁”了,所以我总是在生日那天以泪洗面。为什么自从小学后,我的生日就一塌糊涂。那是因为妈妈去了别的地方,车费贵,所以没法回来探望我。

  今年,我的生日又日月如梭地来了。舅妈为我订了一个小蛋糕,蛋糕上有一只卡通猫。我形象地称它为卡T猫。舅妈的儿子—凡凡却一嘴毁了我的生日。

  晚上将近八点。准备开始切蛋糕了。四岁的凡凡看见了蛋糕又惊又喜,扑上去,舔了舔蛋糕,又狠狠地咬了一大口,弄得满嘴都是奶油。我站在一旁,傻了眼,从头到脚都石化了。“我…我的…蛋…糕…竟然…毁…了。”我一字一顿地说。一瞬间,那只不争气的眼睛又开始多愁善感,一边还拿起鸡尾酒,一边跳着卡拉OK,不一下,鸡尾酒被打翻了,“酒”泼洒而出,我的“瀑布”也跟着流了下了。我冲进房间,扑倒在床上失声痛哭。虽然经历过那么多次的毁坏,可是当你眼睁睁地看着你的生日被毁了,谁又不心疼呢……

 

    五年级:贝贝小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