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我的航天梦_550字

[为学杯A组]我的航天梦_550字

2013-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2年6月29日,我看见航天员刘洋从航天飞船下来的那一刻,她是多么的神气啊!她是多么的威武啊!从此萌发了我一个梦想——像刘洋姐姐那样当一个为国争光的航天员。

  为了这个梦想我去问老师:“老师,我该怎么做,才能具备当航天员的资格呢?”老师说:“一定要具备高尚的品德、强壮的体力、出众的智慧,加油吧!你一定会成功!”听了老师的一番话,我的心稍稍有点触动。

  这个梦想一直在我的脑海里萦绕,在一天风雨交加的夜晚,我躺在床上静静地思考着:“到底要不要坚持这个梦想?”忽然,我感觉自己已经坐在宇航员的驾驶舱里了。我驾着航天飞船踏上了飞往月球的路程。我情不自禁地看了眼窗外的景色,哇!太空是多么的空灵啊!

  不知不觉,月球到了,我迫不及待地跑下了飞船,听老人说月球上住着一位美丽的仙子——嫦娥。我一直喊:“嫦娥姐姐,你在哪里啊?……”不知喊了多少遍还是没人回答。

  我怀着失落的心情,开始飞往水星。

  听说水星上有很多水,真想见识一下啊!突然飞船撞击了陨石,被撞垮了,我被抛向了太空。我环视四周,四周一片空灵,什么都没有。这时我好想我们的地球,好想我的祖国……那才是我的家呀!

  突然一阵雷声把我惊醒,原来这是一场梦啊。从此以后,我常常想:“我一定要加倍努力,把我的航天梦变成现实。”

  (指导教师:冯忠权)

 

    重庆渝北区张关小学五年级:杨佳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