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小鬼当家记_800字

小鬼当家记_800字

2013-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365天,天天都有不一样的精彩;一年365天,天天都有不一样的欢乐;一年365天,天天有着不一样的实际。着每一天都散发着它独特的光彩,每一天都有着它不同的意义,这就来让我讲讲这美好的一天吧!

  今天是星期天,我早早的就起床了。知道为什么吗?告诉你吧!因为我早就和妈妈商量好了,今天由我来当家一天。所以今天我这么早起的原因就是行使我“小鬼当家”的特别职权

  我先巡视了一周,爸爸妈妈早已洗漱完毕,一个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一个在旁边装模作样的看报纸。我知道他们是“按兵不动,冷眼旁观”想看我的好戏。于是,我清了清嗓子,高声传令到:“吃完早饭后,全家上街去,带足现金200元,由我带队,直接前往菜市场。”

  宽敞的菜市场里边,一行行整齐的菜架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新鲜的蔬菜;有红艳艳的西红柿,翡翠一样的柿子椒,紫的发亮的茄子。多么惹人喜爱啊!我把每样都买了一斤。然后我们又来到了超市购物。

  看到超市货架上的商品,我不由得欣喜若狂。买了一条鱼。二斤鸡翅,一桶可乐,又给了爸爸买了一瓶啤酒。这一计算下来,所带的200元现今已经所剩无几。于是,我们一家人终于提着大包小包的战利品满载而归。

  中午,妈妈做了一顿丰盛的大餐之后,全家美美的饱餐了一顿,慵懒的靠在沙发上休息。我正在为今天自己当家的表现洋洋得意的时候,就听见妈妈说:“小鬼同志,今天买的青菜太多了,都够一个星期吃的了。”没想到爸爸也在一旁起哄道:“就是,买这么多青菜,吃不完会烂掉的”我连忙替自己分辨,“怎么能让它烂了呢,这两天每顿饭妈妈都多做几个菜,大家敞开肚皮吃啊。”“你把我们都当成饭桶了啊!”爸爸妈妈异口同声的说。“真是好心当成驴肝肺。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我暗自叫苦。

  望着地上的菜,我长叹一口气。唉,当家真不容易啊!

  今天不但锻炼了我的自立能力,而且还让我体会到了日常生活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还有父母的不容易。今天真是让我让我有所收获啊!

 

    初二:沐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