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真正的诺亚方舟_900字

真正的诺亚方舟_900字

2013-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至今,2012这个巨大的谎言已经被戳穿了。可是,是不是意味着世界末日就离我们远去了呢?我认为不是的!

  曾做过近些年的一些小总结:短短几年间在这个原本温柔的地球上发生了多少令人悲伤的事,雪灾,地震……太多太多。在今天美国大旱,南方却频发百年大水,甚至将其百年周期缩短至50年;在全球气温变暖的同事时今年冬日却又是罕见的冰天雪地,这是为什么?若此下去,我想2012不是世界的末日而是慢性灭亡的开始!

  这些灾害是正常的,但如此频繁还正常吗?记得新闻上层用这样一句话来形容:“全球气候越来越不正常,老天爷开始不按常理打牌。”这句滑稽的话中有一个问题应引起我们的深思,老天爷为什么就不按常理打牌了呢?

  其实这问题的答案早就不言而喻了。一切灾难的根源都在于污染,而污染的根源又都在人类。

  这问题已经有许多人察觉。但面对金钱的诱惑人们宁可选择付出生命的代价。

  因为氟利昂的排放导致了臭氧空洞,南极的企鹅已经瞎了;因为树木的砍伐土地已经沙了,多种鸟类的家没了;因为废水的乱排,极少的淡水资源不能再生了,悠游的鱼儿消失了;因为环境的破坏,人类的朋友减少了,自然的灾害增加了。

  面对这消极的趋势我们要怎样做呢?依然在那里扯着喉咙喊叫保护环境而不去动手吗?依然说等等吗?人永远都能等,可是地球,我们的自然母亲呢?她早已身穿百孔,在广阔的宇宙中呻吟,希望得到援助。可是又没有一个人来断这复杂的家务事!早知道,这可是孩子要亲手杀死自己的母亲啊!

  她伤透了,发了些小脾气来吓吓这群小子。可是又有谁觉晓了呢?

  纵使她不忍大义灭亲,可是如此走下去,生物因化学污染而产生的变异也会接踵而至,引发一次又一次的生化危机。我们为此付出的代价是不是太大了!为什么不把这一切消灭在萌芽中啊!

  诺亚方舟,它到底在哪啊?人们如今还依赖这幻想等到末日的那一天乘舟远去,丢弃这养育了我们几十亿年的星球眼看她变得像月球一样无声迹吗?即使寻到了个b地球,千百年后她能推掉这毁灭的命运吗?

  真正的诺亚方舟啊,它不在于怎么丢弃一个星球,而在怎么挽救这颗星球!让我们为前辈犯下的错改正,为后辈留下温暖的环境。

  真正的诺亚方舟啊,它不是舟,而是人类保护环境的[红心],环保的意识。

  真正的诺亚方舟啊,赶快在每个人的心中觉醒吧!

 

    高一:抜殻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