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C组]路_650字

[为学杯C组]路_650字

2013-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世界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变成了路。

  ——题记

  走在人生的道路上,总会遇到大大小小的岔路口,不走到最后,又怎知,一马平川的路,是否真的有尽头?不固执的坚持,又怎知,那些崎岖不平的弯路背后,怎地不会矗立万丈高楼?

  高楼之上,江渚之间,可曾有过那羽扇纶巾、雄姿英发的少年儿郎?大浪东去,风滚滚,浪涛涛,可曾湮灭他赤壁破曹操,南郡败曹仁的美谈?一路走过,风雨无阻,凭他轻摇纸扇,唇眼含笑。最终却只落下一声“既生瑜,何生亮”的长啸!英雄作古,风轻云淡,再浮华,再辉煌。纵使是一条平坦无波的路途,最后也只能是不归。

  时光轻掩虚华而过,盖过足迹,仿若无人来过。

  夸张的表情,做作的扭捏,令人莫名的发笑,也有人无端的嫌恶。这便是90年代初的“无厘头”,由一个跑龙套的演员发明而来,通过造型搞怪与肢体、桥段讨喜而引发观众爆笑。不似一般的正剧,自然不被娱乐传媒等众多奖项所容纳。一时间,夸赞和滥骂竟同步而来,铺天盖地。

  舆论一片哗然,众多奖项无此提名。没有人将此“非主流”的玩物看作前途是一片光明的——没大牌明星参与、无大手笔制作、无绯闻、无噱头,可它——“无厘头”喜剧,却仿佛一夜爆红,而那个跑龙套的演员,守得云开,自此经历了别人由称呼星仔到星哥再到星爷的华丽逆转。

  要成功,不怕走弯路,道路曲折回环,险象万千,只要路的尽头,不是悬崖万丈就好;要有成就,肯定要走弯路,道路看似蜿蜒曲折,但是,不固执的坚持到最后,又怎知,被你一人踩出的路,路的尽头的风景,又是怎样的美丽?

 

    高三:张雨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