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关爱的作文 > 生活因关爱而精彩_800字

生活因关爱而精彩_800字

2013-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中总会有数不尽的关爱,或许是父母默默地关注,或许是同学一句鼓励的话语,或许是好友一个会意的眼神,亦或许是陌生人的关心……

  几年前,我和我的两个哥哥去上海的大伯那儿的工地上去玩。一天下午,工人们都出去干活了,我们三个闲着没事,出去逛逛。

  夏日的太阳炙烤着大地,阳光格外地刺眼。可这也并不阻挠上海的繁华,路上依旧是车水马龙,人行道上的行人来来往往。因为天气太热的缘故,我们有又不爱买衣服,就去动漫城瞎逛。两个哥哥一见到游戏机,便按捺不住痒痒的双手,花钱买了游戏币打“拳皇”,我则拿着手机,戴着耳机去一旁听音乐。不知不觉过去了几个小时,我一瞅手机的电格,马上要没电了。我拿下了耳机,发现两个哥哥都不见了。我便跑到柜台询问,结果居然得知他们先走了。我顿时无语,这两家伙就这么把我给忘了。我只能收起耳机,走出动漫城。

  晚上的上海不再像下午那么炎热,反而多了一丝凉爽。周围的行人来来往往,我一个人走在大街上,大脑一片空白。我慢慢地走着,到了一个陌生的公园,坐在椅子上,心里既害怕又慌乱,以为自己回不去了。我抬头望向大厦上的霓虹灯,像一条不断闪烁的彩虹绸缎。我就这么看着四周怔怔出神,连寻求帮助都忘记了。

  忽然,一个中年男子走到我身边,问道:“小朋友,怎么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发呆?”他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我……我……我走丢了。”我基本带着哭腔说了出来。“是这样啊,怎么不招人问问路呢?”“忘记了。”我不好意思地说。他笑道:“小朋友以后遇到这种情况要冷静啊,不能慌了。”说了,一把抱起我:“走,我送你回家,告诉叔叔你家在哪里。”……

  这件小事已经过去好多年了,但至今我还难以忘却。那个素不相识的大叔对我的关爱我也从来没有忘记过,或许这不及那些感人肺腑的关爱,但是再小的关爱也是关爱,生活也正因为有了这些关爱而变得精彩。

 

    初二:月息餸幽灵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