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游鼎湖山_650字

游鼎湖山_650字

2013-1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鼎湖山是岭南四大名山之首,距肇庆城区东北18公里,位于北纬23°10’,东经112°31’。因地球上北回归线穿过的地方大都是沙漠或干草原,所以鼎湖山又被中外学者誉为“北回归线上的绿宝石”。1956年,鼎湖山成为我国第一个自然保护区。1979年又成为我国第一批加入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人与生物圈”计划的保护区,建立了“人与生物圈”研究中心,成为国际性的学术交流和研究基地。

  人们都说鼎湖山的水好天好清!~去年的春天我去了一回鼎湖山,鼎湖山比人们说的还要美丽。那里有可爱的小鸟,有碧绿碧绿的参天大树,还有一条条清澈见底的小水流。

  见过哈达似的瀑布,玩赏过水平如静的西湖,却从没有看见过鼎湖山这样的水。鼎湖山的水真甜呀!~甜得让你感觉不到你喝的是水;鼎湖山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到水里的小鱼;鼎湖山的水真急呀!~急得根本开不见清水里的小石头。我在那水里嬉戏,玩耍。水里有时候会有一两条小鱼游过来,我去追小鱼,小鱼一会儿游到水深的地方,一会儿游到水浅的地方。只要你一不小心就会摔得一脸都是水。非常的好玩。

  攀登过高耸入云的八角寨,游玩过绿树成阴的西山,却从来没有看见过鼎湖山这样的山,鼎湖山真阴呀!~阴的没有一点刺眼的阳光;鼎湖山真陡呀!~陡的一抬头就可以看见山的顶峰的一条条小路;鼎湖山真奇呀!~奇得让人佩服!让人惊人。

  说到这里我就想起了一首歌:高山青,涧水蓝,青山照围着青山转!

  这样的水倒影着这样的山,这样的水配着这样的山,再加上空中鸟儿盘旋,山间绿树成阴,湖水的甘甜,带我们走进另外一个美丽的世界。

 

    初二:巴黎的春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