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最喜欢的老师_700字

我最喜欢的老师_700字

2013-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虽然我只有8岁,只是个一年级的小学生,可是从小到大,已经有很多很多老师教过我了,我从2岁半开始上幼托班一直到幼儿园,期间还有很多课外兴趣班的老师,很多老师我已经不记得了,或者已经忘记了他的姓氏,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是我最喜欢的孙老师。

  孙老师大概40多岁,长得其貌不扬,眼睛小小的,看上去很严肃,一开口,略带东北口音的普通话听上去有点滑稽。记得我是五岁半开始学围棋的,当初妈妈也是看我这只“小猴子”老是坐不住,就让我去试试看,看学习围棋是否能让我心定一些,没想到因为孙老师,他让我深深爱上了围棋。

  第一次上课,我看到孙老师严肃的模样还有点紧张,可他一开口我就乐了,围棋的黑白两色棋子在他嘴里变成了“小白兔”和“小黑熊”,小白兔和小黑熊你追我赶,之间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逗得我们哈哈大笑,不知不觉一小时就过去了,时间过的可真快呀!

  那时我是围棋班最小的一个,孙老师老是让我坐在最前面,上课也总爱提问我,我答对了就笑眯眯的大声表扬我,我答错了,他还是笑眯眯的帮我纠正,从不批评我,可是对待班上那些调皮的男生,孙老师可凶啦!

  每次考级前,孙老师都会打电话或者发短信来鼓励我,给我信心和勇气,而每次考完,他都会第一时间内打来电话询问我的战绩,我顺利通过考级,孙老师跟我一起高兴,我觉得孙老师就像关心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爱护我,让我非常感动。

  可惜在我学棋一年之后,不知什么原因,孙老师离开了围棋学校回东北老家去了,临走还打来电话,鼓励我继续好好学棋,还经常在网上教我、指点我,我真的很想念孙老师,很感激他,我真想当面对孙老师说:谢谢你!孙老师,你是我的围棋启蒙老师,是你让我爱上了围棋,并愿意将围棋当作我的终生爱好。孙老师,好人一生平安!

 

    一年级:胡可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