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美丽桂林,清洁城乡,美丽校园_300字

美丽桂林,清洁城乡,美丽校园_300字

2013-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桂林市举行了“美丽桂林清洁城乡美丽校园”的活动,因此我觉得我们应该用实际行动来表示我们对桂林的爱护。

  我提倡,“美丽桂林”应当做到这几点:1、在景点内请勿乱扔垃圾。2、不要在景区内任何地方乱涂乱画。

  清洁城乡:1、请不要在墙上贴广告,乱涂乱画等。2、请勿随地吐痰。3、不要在绿化带、城乡街道等地乱扔生活垃圾。

  美丽校园:1、不践踏草坪,不摘花摇树。2、不乱丢果皮,纸屑及残渣废物。3、不乱丢垃圾,主动清理地面和墙壁上污垢。4、以爱护校园环境为己任,自觉维护校园的清洁卫生,做好值日生工作。

  希望请同学们能遵守以上的几点,做好保护桂林的工作,让我们居住的家园更美好,更美丽;谢谢大家!

 

    五年级:唐启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