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想发明一支智能的笔_550字

我想发明一支智能的笔_550字

2013-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的笔一点也不好用,尤其是钢笔。又容易没墨,又容易堵墨,又容易坏掉……这么多的麻烦,影响我们的学习,所以,我想发明一种超智能的笔。

  这种笔的颜色有很多种,有粉红色,有紫色,有红色,有蓝色……它表面全是卡通人物的形状,有米老鼠、唐老鸭、喜羊羊、灰太狼、汤姆、杰瑞、哆啦A梦,还有绿豆蛙呢!笔的最顶端有一个小小的钟,钟的后面有一个旋转按钮,钟上面也有许多粉红色按钮,它除了外表好看,还有很多功能呢!

  多功能之一:这支笔不但能写出钢笔字,还能写铅笔字、蜡笔字、水彩笔的字、圆珠笔的字呢!不要担心笔会很粗,其实只是把它们的笔芯装进去了而已。

  多功能之二:如果你的笔没墨的话,也不用担心,你装墨的时候可以把一整瓶墨倒下去,也不会满,因为里面有非常大的桶,可以装一斤的水进去,只是把它用缩小剂给缩小了。

  多功能之三:它有两个芯片,一个芯片可以通过语言打开笔盖,如果有人要来偷笔,说错了,就会放出一个大水球,在两秒内爆炸。这叫语音芯片。第二个芯片叫环保芯片,是通过空气来控制各种功能的。

  多功能之四:顶端的小钟是用来计时的,后面的按钮是用来定时的,你定一小时,到了一小时以后,小钟就看你写完了没有,如果你没写完,小钟就会放柔和的音乐叫你写完。如果你写完了,小钟就会放出一颗糖。它可是非常称职呢!

  只要认真学习,长大了一定会发明出这种智能笔的。

 

    五年级:冰蓝幽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