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番茄的自述_750字

小番茄的自述_750字

2013-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小番茄,我又被人们称为小西红柿,我还有一个漂亮的名字——圣女果!我每天都生活在温暖舒适的省府路小学的生态园里,小学里的每一个同学都很爱我,常常来看我。

  我们小番茄家族,每一个人,颜色都不同,有红、橙、黄、绿等颜色,红色的小番茄,就像一个刚运动完,脸上红扑扑的小女孩,太可爱了;橙色的小番茄,就像一个个迷你的小橘子;黄的小番茄,和碧绿的叶子形成鲜明的对比,十分突出,向同学们炫耀自己的美丽;绿色的小番茄,就像一块翡翠,嵌在碧绿的叶子中间,虽然和叶子的颜色很相近,但还是可以一眼就看到翡翠般的绿色小番茄。我们小番茄家族,每个人的体型也不一样,有的圆滚滚的,有的长长的,还有的一头是尖的,一头是圆的。一阵微风吹来,大家都晃动着自己的身子,像是在向同学们打招呼,又像是让同学们当个评委,来看看我们谁最美。

  我们小番茄家族,人人都求快。把我种在地里,你只要耐心的等七十天,并合理的照顾我,就可以吃到小番茄了。在我成熟后的三个月里,你都可以来摘我,这时的我,是最新鲜、最多汁的时候,吃起来酸甜可口。

  我的肚子里还汇聚了许多营养,我还有着许多功效。在我的体内,有着各种维生素、酵素、胡萝卜素、番茄红素等营养。我还是高血压、贫血等疾病的天敌,你只要坚持每天吃上几颗小番茄,不出3个月,保证让你体内的疾病消失得无影无踪。衰老、长得不好、被晒黑,这些都是人们的烦恼,而我就是这些烦恼的克星,多吃我,这些烦恼就会被你抛到九霄云外。

  你还可以做个番茄大餐。可以直接食用小番茄;可以加工一下,把番茄做成番茄酱,各种各样的面包;也可以加入生菜,做一个沙拉;还可以加在汉堡包上、意大利面上。

  怎么样?我们番茄家族对人类,也可算得上是立下了汗马功劳了吧!我们可以用来欣赏,也可以用来填肚子解渴,还可以用来治病呢。

 

    五年级:郭益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