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_400字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_400字

2013-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前,我是爸爸妈妈手中的“小儿子”,显得很脆弱。但是现在,我依然是你们心中的一块宝。爸爸妈妈,你们何时才能放开我,让我遨游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呢?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请给我点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做吧!我知道你们是怕我累着!”记得那一次……全家吃过午饭,我又一次向妈妈提出想要洗碗的请求,可妈妈还是那句老话:“下次吧!下次!”可真到下次的时候,得到的答复却还是一样的。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长大了,再也不是‘小糖人’了,没有那么禁不起风吹雨打的!”有一次我想要给妈妈送伞到厂里去,没料到却被爸爸给阻止了。他对我说:“外面的雨这么大,你不能出去,至于伞就让我来送吧!”

  爸爸妈妈,你们听到我的心声了吗?真希望你们能够明白我此时的心情。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我多次向你们提出意见,可你们不是一口否绝了,就是找借口。即使你们答应了,也从来都没有实现过。爸爸妈妈,你们真的可以“放手”了!

 

    五年级:千手修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