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严厉的妈妈_500字

严厉的妈妈_500字

2013-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妈妈对我很好,但有时也太严厉了,做什么都跟“催命”似的,上次我差点叫她“黑白无常”了。

  早上6点,我还在做着美梦,“起床了!快点穿衣服!”一声巨吼把我从美梦中拉了出来。我睡眼朦胧地伸了个懒腰,脑子还沉浸在刚才没做完的美梦中,又是一阵霹雳:“还不快点儿,要什么时候才好啊!”我不禁一阵哆嗦,刚才的美梦已经跑得无影无踪。哎,我的“催命”老妈!

  我抓起衣服手忙脚乱地往身上穿。妈妈的声音又急促地响起来:“起床慢吞吞,多长时间了,还没好!”

  妈妈端上可口的早餐,可是太烫了,我只好拿着筷子挑来挑去。这时我耳旁又刮起了龙卷风:“快点儿,你干嘛呢!”

  我底气不足地说;“太烫了,我想凉凉再吃,再说,这不才7点。”“你再吵!”妈妈大声说。

  在我家这样的事天天都上演,就连暑假也是。好不容易放假了,不用上学,我不用担心迟到了。我想老妈也不会“催命”了,就可以轻松一下。可老妈一如既往,我的作息时间一点儿没变,照例是起床、锻炼、读英语、做作业。哎,我的催命老妈!

  星期天,我只顾玩电脑,妈妈会不顾一切的骂我一顿;吃饭慢了,也会说一大堆。想想现在,我唯一没有被骂过的只有学习了,因为这是我的强项。

  哎,我的“催命”老妈,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但我已经长大了,知道该怎么做了。所以你以后就少骂几句。

 

    五年级:萝莉小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