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冬天的白雪_600字

冬天的白雪_600字

2013-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春天的绵绵细雨,我喜欢夏天的叠叠绿叶,秋天的金色田园,更喜欢冬天纷纷的白雪。

  白雪像小银珠,像小雨点,像柳絮杨花,纷纷扬扬为我们挂起了白茫茫的天幕雪帘,抬头透过稀疏的雪帘望去,那远处的高楼大厦,聊聊约约,好像在雾中,宛如在云里,显得特别好看。

  冬天来了,洁白的雪花如期而至。我踏在通往学校的水泥路上,耳边飘来絮絮叨叨而又自豪的声音:“瞧,我来了!”你是值得自豪的,你使陌生的过路人彼此惠心地微笑,你使活泼的小朋友彼此天真地欢呼。我来到学校,那笔直的水泥路上已盖上了一条长长的白地毯,那么纯洁,那么晶莹,看得真叫人不忍心把脚踩上去。路两旁是两排挺拔的杨树,像两排押得整整齐齐、穿着白披风的卫士,一阵微风拂过,杨树上的雪慢悠悠地飘下来,落在人脸上,颈项里,便觉得一阵清凉。

  “嘀铃铃……”,下课的铃声响起了,同学们欣喜若狂,三五成群地玩起了打雪仗,到处像欢庆一年一度的元旦、春节和国庆节那样,在这满天飞舞的雪花中,在这琼楼玉宇间,在这银白的童话世界里,我变成了一个雪孩子,兴奋地四处游走,狂奔着,睁大眼睛,把这一切美好尽收眼底,身后留下一串串的脚印。这场雪不但给我们带来了乐趣,也是冬天的使者,是大地的化妆师,也是庄稼的卫士,它既可以冻死一部分害虫,又可以保护小麦的幼苗,使其不被冻伤,而且融化的雪水还可供小麦生长的需要,对于小麦越冬极其有利。

  这场雪下得真及时啊!真是“瑞雪兆丰年”,明年农业大丰收更有希望啦!

  指导教师:王红娟

    初一:李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