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有着洁白翅膀的飞翔天使》之碰面_1500字

《有着洁白翅膀的飞翔天使》之碰面_1500字

2013-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紫黎尽量把声音压低,不吵到妈妈,“紫馨她,怎么了?”“她?呵呵。”妈妈笑了起来,说道,“她去大姨家了。还不都是你害的?所以现在才会……呜呜——”妈妈说着,又哭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她止住了哭泣,用命令的口吻对紫黎说道:“你是不是我养大的?”

  “嗯,是啊。”紫黎淡淡的回答。“现在,我要被我一手养大的儿子去办一件事,应该不会拒绝我吧?”“我——”紫黎还没有说完,妈妈就插嘴说道:“很好,现在——我要你找回紫馨,让她明白她去大姨家是没用的,因为你已经在那儿了。”“什么?!”要知道,紫黎最想和紫馨把关系变得像以前那么要好,现在,却要他来如此对待紫馨!这件事情可是很难办到啊!

  “怎么?不愿意吗?”妈妈望了他一眼,冷冷的说。她的眼神已经表明了一切。“可是,妈妈!我不想伤害紫馨!”紫黎说完这句话过后,又轻轻的说了一句话:“毕竟她——是我的妹妹……”这句话没有一点自信,显然,他也不确定了,他也迷失了方向。

  “咳咳!好吧,我必须告诉你真相了——”妈妈板着脸,对紫黎说:“其实,你不是我亲生的儿子。”“什么?!”这句话,对紫黎来说简直是致命的打击啊!要知道,他现在只有这一个家了。他以前的家人,还不知道是谁呢!“别发愣了!”妈妈一点都没有考虑到紫黎的感受,只是一味的说话:“我虽然不是你的亲妈,但是我也毕竟养了你这么久。现在,我告诉了你真相,你也可以走了。不过前提是——这几年你可不能白吃白喝!”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要——钱!!!这分明就是抢劫啊!

  妈妈说着用手指出“1”这个数字。“一,一百?”紫黎猜测道。当然,这已经是小学生能接受的最大范围了。妈妈摇了摇头。“一千?”紫黎冒汗了。妈妈又摇了摇头。“一万?!”紫黎不知道,妈妈竟然有这么贪心!!!谁知,妈妈还是摇了摇头。“哎呀!还猜不中!”妈妈急了,冷笑一声,说:“是一百万。”她好像还无所谓一样,“告诉你,你的亲生父母嘛,我是不知道的,但是,你必须先把钱交完!”她真是贪心!!!““哎呀,我都忘了我的紫馨宝贝儿了!你,紫黎,快去找!”妈妈没事就把气往他身上撒。

  “好。”

  紫黎立刻冲了出去,迎面却撞上来一个女生:一头大波浪形金黄卷发发出了出耀眼的光芒。头上的黄色鸭舌帽把头压得很低。在眼神里的那丝光芒里,惹火的身材更令人震惊,裤子是白色的,整条裤子紧紧贴着修长的小腿,秀出了那美丽的腿型。手上还带着一串粉色宝石和白色水晶掺在一起的手链,不仅迷人,而且高贵。

  “你,你是谁?”紫黎问道。“上官紫怡。”那个人说着,头上的鸭舌帽压得更低了。“请问,你?”紫黎疑惑的问,“是不是不想让我看见你?”上官紫怡微微地点了点头。紫黎没有办法,无奈的摇了摇头,说:“好吧,这是你自己的事。我不用插手。”“嗯,多保重。”上官紫怡轻轻的说。“好吧,”紫黎对她微笑了,“再见,你也一样多保重!”

  “嗯。”上官紫怡听了,缓缓的抬起头,从鸭舌帽中露出来的是迷人的微笑:一双蓝色的眼睛带着一种特殊的神秘色彩,清澈明亮的瞳孔,弯弯的柳叶眉,长长的睫毛微微地颤动着,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一般娇嫩欲滴。那微笑,如同蒙娜丽莎一般神秘。

  “你叫什么名字?”紫怡提出了这样的问题。“我?”紫黎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哦!我叫紫黎!”“嗯!”上官紫怡又露出了那“神秘的微笑”。“你的笑,怎么那么神秘?”紫黎疑惑不解,毕竟这是他第一次见过。上官紫怡流露出暗淡的神情,小声地说:“蒙娜丽莎的微笑,83%开心、、6%害怕、2%生气。我就是那样。”“嗯?”紫黎没有想到,眼前这个酷酷的女生,和蒙娜丽莎一样神秘,捉摸不透。

    六年级:晨曦璃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