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文言文改写 >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续写_600字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续写_600字

2013-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次,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就夺过他的小木船,往地下狠狠地砸了过去,两艘小木船都在地上“撞开了花”,支离破碎的木头散落在教室的地上。

  这时,班长过来说了我,我不耐烦地送给她一个拳头,谁知刚好被老师看到了,于是我被揪到老师办公室,老师还打了电话给家长。我恨死了陈明,这一切都是他害的。

  我怒气冲冲地来到教室,准备捉弄陈明,我拿了一只丑陋的癞蛤蟆塞到他的衣服里,把他吓得惊慌失措,可是,他没生气;课间,我又把一张写着“我是傻蛋”的字条贴在他后背,让他出尽了洋相,可他还是没有生气,反而开心地说“真漂亮,谢谢你的礼物。”我的脸突然一下红了,我什么也没说,转身赶快离开了。

  下课后,我悄悄把他的小木船碎片带回家里,慢慢地,细心地把那一片片碎片用胶水沾好。

  中午回到学校,我双手捧着歪歪扭扭的小木船,缓缓走进教室,一抬头看到陈明,也看到他手里捧着艘同样歪歪扭扭的小木船,我们不好意思地相互交换,握手言和了。

  从今往后,我们再也没有吵过架,我只要看到那艘拼起来的小木船,就会格外珍惜我们的友谊。

  友谊有时就像这艘小木船一样,就为了一件小事情破坏了我们之间的友情,不过,如果你尽力去修补,我相信一定会恢复以前的友谊,如果你放弃了,不去挽回它了,你可能就会丧失一位与你非常要好的朋友。

  看到那艘支离破碎的小木船,让我经常想起小时候做过的一些蠢事,愚昧和无知的过去。

    六年级:259582956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