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友情的岔路口》有感_1000字

读《友情的岔路口》有感_1000字

2013-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说友谊是吐露新绿的青草,那哺育它的就是那三月淅沥的雨水。

  如果说友谊是成长的树木那使它长大的便是那初夏的日光。

  如果说友谊是颗粒饱满的小麦,那么浇灌它的便是那洁白的雪花。

  我读的书是《友情的岔路口》。

  《友情的岔路口》为《阳光姐姐小说派》系列之一包含了四篇风格独特的小说,分别是“阳光女孩夏日娜”,“琉璃苣绽放的笑脸”,“友情的岔路口”以及“甜蜜的‘Sweet’组合”。

  是在校的小作者用自己的真实笔触所描绘的发生在孩子们身边的校园生活小说。

  《友情的岔路口》爆笑、抒情、紧张的故事情节,能给小读者带去多样、丰富犹如3D电影般立体的阅读。小说赋予了不同于一般成人创作的儿童文学作品的独特价值。这每个充满灵性的文字,在细细道来的话语中倾诉。这是作者书写时真实饱满的情绪,更是在打动人心的厚重情感。它兼有了美感和韵味。要论到写字,腔调甚至是主题,它是一种特有的形式。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阳光女孩夏日娜”“友情的岔路口”。

  俗话说:爱笑的人运气总不会差。可能是因为甜美的笑,幽默诙谐的语言,乐观向上的精神,打动了生活。一个失忆但却没有丢掉阳光般笑容的阳光女孩——夏日娜,因为朋友永不放弃的夏薇、善良的冯炎炎、幽默的mr。陈、当然良也别忘了优雅大度的杨雨欣,他们就像夏日阳光下的合唱部,五音俱全,缺一不可。她们在比赛时,用默契、用友谊、用心去进行歌唱《姐妹》这首歌。

  哪怕是相隔万里,身在天涯海角,友谊总会将心连在一起,当我们走在坎坷的路上时,心中总会有一股暖流在旋转、流淌。

  朋友就像一把雨伞,无论晴天或雨天,都会永远陪伴在你身旁!寄给你无限怀念。美好的友情,就像那一缕芳香,会把你引向清新的世界……

  友情的岔路口,我不知道四(二)的配置为什么这么有意思,男生们为争抢食物而成为了“夹心面包”。但不管这个“夹心面包”中的橙子馅将花落谁家,但代价可不小,如果开子墨能早早打开书包,分享美味,不仅能省掉那些提心吊胆和偷偷摸摸,更可以换来朋友们的灿烂笑脸,但,飘满橙子香的教室太诱人了!

  流离聚,没有别离,哪有欢聚,暂时的分开,并不需要洒下太多眼泪。漫漫前路上,依然会有洒满星辉的玉米地,会有浪花欢涌的白沙滩,会有无数芬芳的笑颜!

  友谊,

  像和平鸽飞遍原野和山川;

  友谊,

  如报春燕衔来花红天蓝;

  友谊,

  似登梅鹊捎去秋实甘香;

  在人生跋涉的境遇中,

  友谊架起跨越天堑的桥梁,

  宛如舟载食与炭的饱暖,

  送达渴望的彼岸;

  在各自生活的港湾里,

  友谊的灵犀将希望点亮,

  传递真挚的抚慰与欣欢,让友谊永远伴随身旁。

  让友谊之花开遍整个大地!让友谊之花开得更加绚丽!

    六年级:薛紫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