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假钞_500字

假如我是假钞_500字

2013-12-09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太阳刚刚升起的时候,我被印刷机母亲降生到了这个世界,我对这个世界充满了恐惧。不知道还有什么危险等着我,因为我是一张令人可恨的假钞!

  我们被假钞集团装进了一个箱子里,这里真的好黑,令我们都胆战心惊的。甚至有的假钞都哭了……我想,这一定是噩梦的开始吧!后面可能更吓人的事情!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们来到了一个小屋子里。我想,这一定是唱歌的地方吧!可恶的人类把我的许多同伴都命送黄泉了(撕了),我即难过又恼火,自己还能活多久,可能一天,可能两天,也可能三天。正当我想到这的时候人类的空调把我吹得到处乱飞,我经过一番折腾,终于落了下了,我感到腿突然疼痛起来。呀!我的腿原来是被凳子脚压住了。我折腾了半天,腿终于出来了,我躲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假钞集团离开了,他们并没有发现我,提着我的同伴出去了!过了没多久,一位骨瘦如柴的老奶奶进来打扫卫生,她发现了我,顿时令他欣喜若狂,因为他很久没吃肉了,想买一块肉回家好好地补补。她把我捏着,来到了肉摊儿,她把我递给了卖肉的老板,老板是一个很会认钱的人,发现了我是一张假钞,就这样把我给撕了。

  唉,做假钞真不容易啊!如果有来生,我一定要做真钞,光明正大,不要害人害己!

    六年级:dj14253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