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田园风景_450字

田园风景_450字

2013-12-09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都喜欢自己的家乡吧,我也喜欢自己的家乡。下面我就把我的家乡介绍给大家听听吧。

  初夏,在一个风和日丽星期日,我跟随爸爸妈妈一起去我们的老家——梧州市郊区龙华村。一路上,我看到农民伯伯在地里锄草,你看,他们锄得多快啊。以前,我们回家乡的路是狭窄的泥巴路,现在已经变成了又宽又直的水泥路啦。来到龙华村,美丽的山岗和雄伟壮丽的长洲水利枢纽尽收眼里。我不禁自言自语地说:“家乡的变化太大了,太美了!”

  在村子里待了一会,我们来到了果园。看见很多农民在给果树施肥呢!果树长得又高又壮。我们又来到了菜地,我看见了红红的西红柿,白白的大白菜,还有绿绿的油青菜等蔬菜。我们还来到了饲养场,看见了成千上万只小鸡,成群结队的牛羊在见不到一个人影的绿草地上悠闲地欣赏着这属于它们的王国。黄昏,我们还看见了家家户户吃晚饭的场景:他们把桌椅饭菜搬到院子里,天高地阔地吃起来。

  天色渐渐晚了,我和爸爸妈妈回家了。坐在车上,只见天空蒙蒙一片,车子在树荫下行驶,昏暗的灯光,热闹一天的村庄没有了声音,只从远处传来一两声狗叫。

  我的家乡是不是很美?它像一幅画,一首歌,想起来真让人留恋。

    六年级:鹿子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