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脚_650字

脚_650字

2013-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一度的妇女节又来了,想起妈妈对我种种的好,我不禁再次热泪盈眶。我下定决心,要帮妈妈好好的洗一次脚。

  晚上八点二十分之时……

  我像平时一样早已为妈妈打好了水,就等妈妈过来了。

  妈妈过来了,我赶忙帮她脱掉鞋袜,将她的双脚轻轻地放入水中。啊!好生粗糙的双脚啊!望着那双脚,我不禁又陷入了回忆,她像一个浸在水底的梦,沾湿了少年的心……

  有爱的路口,梦自由飞翔。那时我在各个路口飞速的驰骋。妈妈的那双手抱住了我,又为救我把我抛离危险地带,那双脚却来不及躲闪。一个梦魇,一片白茫茫的世界——

  那双脚在温水中发出舒服的呻吟,正像爱的涟漪一直漾在水一方的蓝天。闭上眼睛,我又陷入了回忆。

  爱踮起脚尖,够到了幸福,那双脚在自行车脚踏板中不断的来回穿梭;一次次焦急的冲刺;有爱的心承载年少的叛逆……

  一根根突出的筋,正像爱的脊背,撑起一片晴天。那双脚,啊,他给与我的爱像空气,让人无法远离!我又闭上眼睛……

  忽地,我睁开了眼睛。因为,当回忆变成现实,心便不再迷惑。看着水中的那双脚,我的心中苦笑一下。是你的苍白,成全了我的幸福。走进海的博大,才能体会海的苦涩。妈妈,每天,看你如此的坚强,如此的勇敢,如此的乐观。可是,实际您已白发苍苍!

  鹰击长空,风给它奋起的力量,既然我选择了蓝天,就要勇敢地飞翔。您就像星星的光,点亮了夜的眼;您就像蜻蜓,点醒了一池皱水。

  妈妈,我会用以上的灿烂来还给您这些年的守护。到那时,您是我细碎光阴中美好的回忆!

    六年级:雷翔一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