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双手推出大爱无疆_600字

双手推出大爱无疆_600字

2013-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里是繁华地带,整日车水马龙,川流不息。大街两旁的重要的,高大的建筑,由无数灯泡勾勒了轮廓,仿佛镶了金边。它们在深蓝色的天幕下,鲜明而又遥远地矗立着。

  静穆的天际与这是正高速发展的车子的轰鸣声混淆在一起,搅乱了路人的三觉。

  一个年轻母亲抱着她时年尚幼的儿子,吃力地在路上踱着步,千辛万苦只为博得她儿子一笑。

  小孩清纯的笑靥,像一朵春天的花,一直绽放着。

  而母亲望着他的笑靥欢乐也如花开放。

  忽然,一阵卡车的轰鸣声打破了母子两人的世界。司机的瞌睡声造就了这场血的灾难。卡车冲上去,母亲毫不犹豫的将小家伙抛出,而自己却在轰鸣声中倒下……其实当时这种情景有三种结果:要么母亲保自己,要么就是将小家伙抛出危险地带,如果停滞一下,就是双双倒地。

  推出的仅仅是那个小家伙吗?不,他推出的是无疆的大爱,是温暖心灵的阳光,是……

  有爱的路口,梦自由飞翔。时光会让一滴爱漾成一池暖。虽然时隔数年,但爱的涟漪一直漾在水一方的蓝天。那个小家伙,已成少年。

  或许是吉人自有天相,那个母亲也健康的活着。她那爱的脊背,依旧撑起一片晴天。

  生命之血,在爱的浪尖上一直燃烧,而那用血铺就的信息,一直延伸着梦想之路。绵长的岁月一直拉紧他们母子之间相依的线。有时,他们会展开旧时的回忆,相视而笑。相拥的时光中,成长悄无声息。

  其实,那个幸福的小伙子,就是今天的我,而那个伟大的母亲,就是我的母亲。

  独一无二的你我,充盈了彼此的平淡流年。

    六年级:雷翔一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