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当心灵毫无保留的悸动_600字

当心灵毫无保留的悸动_600字

2013-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太阳暖融融的,满地的塑胶上正蓬蓬勃勃地生长,在操场上堆起厚厚的绿色。期间,无数意气风发的少年彼此奋力角逐着,引得人潮中响起时不时的喝彩……

  云滴下溪,溪润成泽。捷径往往离目标更远。要想收获,付出必不可少。此时的我,无疑在重复着付出的过程。

  “100、101、102……”紫褐色的跳绳四下翻飞,呼呼生风。舞动跳绳的少年,略显稚嫩的面庞上涌起一抹潮红,些许汗珠,浮现在他的额头。

  少顷,我停下了动作,目光有些迷离,嘴角勾起一丝苦涩的弧度,喃喃道:“才130下么?还不够……”

  随后,跳绳的声音,再次响起……

  “男子跳绳的过来集合!”

  我缓缓睁开了双眼,到我了么?该来的总要来的,我起身向前走去。

  “男子跳绳,预备,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高呼,我强行压抑忐忑不安的心情,手腕开始翻动。紫褐色跳绳有如一道闪电,有条不紊地上下转动,呼呼声直冲云霄。与其说是我在跳绳,不如说我的心在毫无保留的悸动。一分钟,在我眼里像是有一个世纪那么遥遥无期。

  “该死,绳子缠住了!”我皱了皱眉。在这节骨眼上发生此事,有些不妙。

  “时间到!”裁判员一声高呼。130下。我只跳了130下。这种成绩并不让我怎么满意。

  太阳暖融融的,一个少年平躺在绿色塑胶上,紧闭着双眼,古井不波的脸庞上并没有任何表情,仿佛不是这里的一员……

    六年级:雷翔一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