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幸福_1000字

幸福_1000字

2013-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有人问我“你幸福吗?”我一定会大声的说——“我很幸福!”想知道为什么吗?听我慢慢告诉你。

  本学期期中考试结束后,我的语文没考好,晚上让爸爸签字,爸爸把作文看了一遍,说“没有新意,不能写陌生人的事情,陌生人之间的关爱过于简单,不利于挖掘出有内涵的东西,要多观察生活。”我说“老师说我们写过关于父母关爱自己的作文,这次最好写陌生人之间的关爱”。

  第二天早上,老师把我叫到教室外面,说“印佳怡同学,写作文要从生活出发、这样才能写出真情实感,这样才会写出好文章。你有一次取快递的经历,我想这是你爸爸对你的一种爱,把他写出来就是一篇好文章。今天回家重新以关爱为题目、以取快递这件事为内容,写一篇习作吧。”嗯?老师怎么知道我有取快递的经历?一定是爸爸给老师打过电话了,怪不得昨晚爸爸呆在房间半天不出来呢,原来他两人套好了来整我!我当时那个气呀,别提多大了,有事没事打什么电话,平空又多出一篇习作,本来作业都多,这可怎么办呀?

  中午放学,爸爸不在家,我气的不行了,拿起电话怒吼到“你有本事的很吗?打电话吗?告诉老师吗?”说完话也不等爸爸解释就直接把电话挂了。晚上回家也不吃饭,放下书包就开始做作业,想到作业比别人多,就更加气愤。爸爸看我不吃饭,又很生气。就主动问我,“你想吃点什么,我去给你买点你爱吃的东西好吗?”我恨恨地说:“你的东西我不吃,我们之间没有一点关系了。”说完我头也不抬地开始做作业了。不一会儿作业做完了,我开始整理东西,把爸爸给我买的东西全部拿了出来,放到桌子上,表示划清界线,同时把自行车也锁了,这不是它给我买的,我不让他骑。做完这一切夜已经很深了,肚子也开始咕咕地叫起来。此时此刻,我多想妈妈呀,可妈妈有事还没回来,再说妈妈一向反对我吃外面的东西,她不会给我买的。唉,饿着吧,我可不去像爸爸求饶。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意外的给我买了一大包好吃的东西。这不是妈妈的风格,再说我从回家就没见到妈妈,她怎么知道我没吃下午饭呢?一定是爸爸打的电话!我一下子全明白了,爸爸给老师打电话是为了让我学会观察生活,尽快写好作文,给妈妈打电话是为了我的身体,虽然他一句话也没说,但他一直在默默地关心着我,而我竟然那样对他……顿时我感到非常羞愧,我多想说一句“爸爸对不起”我错了,可是我当时实在是没有勇气。不过我的心头已经溢满浓浓的幸福,因为我有一位用心呵护我成长的好爸爸!

    吉林白城洮南市第三小学六年级:印佳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