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最宝贵的一块钱_450字

最宝贵的一块钱_450字

2013-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首歌唱到:“接受我的关怀,期待你的笑容,‘人’字的结构就是互相支撑的。”……这首歌唱出了动听的旋律,唱出了人间真情。

  那时我在深圳读小学二年级,在一次语文期末考试的时候,我的铅笔芯没有了,我还有一篇作文(看图写画)的题目没写,要是我没写的话,就会被扣15分,我该怎么办了,找同学借的话就会打扰他们考试的,我该怎么办,此时,我的心里像着了火一样。

  就在这时,老师那炯炯有神的眼睛看透了我的心思,过了一会,他就把我叫到了他的跟前,从她的荷包里拿出来了一块钱,递到了我的手里,对我说:“姚圳懿,你拿着我给你的一块钱立马跑到学校的小卖部里去买一盒铅笔芯上来继续考试,不要耽搁一分一秒的时间,快去快回。”听了老师这句话,我健步如飞的跑向小卖部,买了一盒铅笔芯,有飞快的跑上来,把作文写完了。

  如果那一次没有老师的那一块钱,那一次我也不可能考取高分,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那么久,但是我还是铭记在心。

  当我考取高分的时候,我多么想在王老师面前说声,谢谢你,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你帮助了我,我衷心的谢谢你!

    六年级:姚圳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