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桌_550字

我的同桌_550字

2013-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学了,老师给我安排了一个新同桌,名叫赵晓康。这个赵晓康啊,个子不高,小小的头,细长的眉毛下有一双小眼睛,看上去,倒是一个老实人。开始,我看他老实,经常主动和他接近。但是,渐渐地,我对他有了新的看法。

  有时,下课了我还在埋头写作业,他会突然对我说:“出去玩玩吧,别写了。”我对他说:“你自己玩去吧,我可没那么多时间陪你玩。”他听了我的话,似乎还不肯放弃,便开始行动了,一会儿动动我的文具盒,一会儿拉拉我的书本,总之,弄得我不能安心写作业。如果我还是不望他,他会使一个绝招,学着女生的腔调说话。别说,这一招还真灵,每次总要把我逗得哈哈大笑,他却不以为然,继续表演。有时我冷不防给他几拳,他却仍旧以那种腔调说笑着,弄得我哭笑不得。因此看出,他滑稽有趣,更是油腔滑调,油嘴滑舌的人。正因为如此,我的学习成绩也下降了,我对他真是恨之入骨,但又无可奈何。

  有时,下课以后,我们几个同学围在一起谈自己小学的生活,这时候,他便会说:“我在小学每年都是全班前三名,还是县三好学生呢。”他还说:“我的体育成绩也是全校一流的。”同学们问他:“那你为什么现在不行了?”他就没话可说了。其实,他的学习也只不过是全班三、四十名,更不用说上红板了。由此可看出,他还是一个吹牛皮、说大话的人。

  我对他的这些本领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因此,我和他的关系也渐渐疏远了。我的学习成绩也提高了。我真希望他能变成一个老实人。但是,俗话说“江山易改,秉性难移”。我看他难改呀。

    六年级:风的翅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