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白鳍豚自述_350字

白鳍豚自述_350字

2013-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我有又细又尖的长吻,有一身光滑的紧身衣,还有灵敏的声纳系统以及纺锥形的身体。亲爱的人类小朋友们,我是谁呀?没错,这就是我,一只温顺的白鳍豚。

  我们体态娇美,,体长为两米左右,体重100-200千克。我们有狭长的吻部,上下颌两边密排着130多颗圆锥形的牙齿。

  我们皮肤光滑细腻,背面浅灰蓝色,腹面洁白,易隐藏,可以逃避敌害,也容易接近猎物。不论是在我的上方还是下方,都要仔细去看。不然,还真的看不见我们哩!

  我们是非常聪明的动物,我们的大脑表面面积较大,上面沟回复杂,而大脑可两半球轮流休息,可昼夜不停地游动。

  可是,我们的数量也在急剧下降中。晋时记载为“江中多有之”,清朝则是“江中时有之”。而现在仅存不足100只。我们的处境啊,甚至比大熊猫还危险。

  亲爱的小朋友们,请保护我们吧!大家记住哦,“保护长江白鳍豚,从我做起!”

    五年级:唐晶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