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新的小伙伴——集邮_650字

我新的小伙伴——集邮_650字

2013-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邮票,这个词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但因为现代科技发达也没有多少人会使用它了。你们可知道它小小的身躯内蕴藏了多少鲜为人知奥秘?又有多少饱含沧桑的历史?

  来到北桥中学深感新奇和陌生,面对每周一次的集邮课有些疑惑和向往。教我们集邮的是位和谒可亲的、年长的张老师,每堂课他用幽默不失认真的口气带着我们在邮票的世界里遨游。让我们从对邮票一无所知到饱含兴趣与期待,每堂课对老师的喜爱和对邮票的兴趣使我们在上课时积极回答问题,拿到奖品。

  邮票是什么?可能有一大部分人都不会回答的全面,它不就是寄信的东西吗?不,不是的,在没上集邮课前,我也许也会这么想,但上了课我就明白了它是邮政机关发行的,供寄递邮件贴用的邮资凭证。你们别看这小小的一枚它的发行代表着一个国家和地区主权的象征。邮票分很多种类,我们常见的也是最普通的,当然也有特殊的。

  世界上第一枚邮票就是罗兰·希尔在英国印制的黑便士,这是他个人的一小步,却使我们整个时代迈进了一大步。1840年5月6日,人类有史以来,第一枚邮票问世了,采用了维多利亚女王为头像,因为邮票使用方便,邮资低廉,深受欢迎,当然也得到了推广。我们中国也在清朝时期印刷发行了大龙邮票。三次发行,都是我们中国人自己设计,龙体现了至高无上的权威,是至高统治者的象征。

  你有没有好奇我为什么会如此了解邮票?这不但要感谢学校开设了这门课程,也要感谢我的老师给予的知识,并且给我们欣赏不同的邮票。现在的我也是一个小邮迷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学到更多邮票知识,使我对它们更感兴趣,成为我终身离不开的伙伴。

 

    初二:荣沈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