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窗外初冬景,心生寂寥情_400字

窗外初冬景,心生寂寥情_400字

2013-1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直以来,自己都很钟爱冬天,即使别人总说冬天多么不美丽,多么寒冷,冬景又是多么萧寂。

  秋季已经过去,冬天也在不知不觉中到来了。

  初冬,已经很冷了,十一月底生了一场病,动不了了,所以天天躺在床上,作业做不了,书也看不成,心里很不是滋味。

  看到窗外的那颗大树,心里不免有些惆怅,都冬天了,你怎么还有那么多叶子,你落下来一点呗!于是,我从早上看着晨曦初起,又到中午的温暖灿阳,睡了一觉,到了四点快五点的时候,那一缕残阳在那棵生长不正常的大树后躲藏着。于是,我的一天,就在这无聊中度过了。

  现如今,又到了快上学了,病假已过,又要开始投入到学习当中了。

  早晨醒后,才看到窗外的树,叶子已经寥寥无几了,只有几片枯黄的叶子挂在枝头,显得那么孤寂,单调。

  原来,我才知道,自己喜欢的并不是那枯燥的树干和那寂寥的风景,缺少的只是那份悠闲的情致。学习后难免能够放松下来,经过病假这一段修养,发现自己变了很多,也许缺少的就是心中所期待的。

  窗外初冬景,心生寂寥情,闲情雅致。

  如此,甚好。

 

    初一:晨曦初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