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大课间活动_650字

大课间活动_650字

2013-12-08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2009年以来,我校将课间操时间由原来的20分钟改为30分钟,开始推行体育“大课间”活动。所有学生都积极投入到阳光体育活动中来,到“阳光下、操场上、大自然中”锻炼身体,自觉参加体育运动,强健体魄,感受体育的美丽,体会运动的快乐。

  近年来,我校的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形成了校长带头,教导处、大队部、教研组全员参与的组织体系,使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扎实而效果,真正为孩子们提供一个绿色空间,挤出一段黄金时间,引导孩子们至少学会两种种体育技能,享受健身的乐趣。

  学校根据各班选定的活动项目,结合现有的场地和设施,给各个班级划分区域,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开始了快乐有序体育活动。一时间,场上的各个角落呈现出一片欢乐的景象,武术操、兔子舞、花样跳绳、打乒乓球……个个忙得不亦乐乎,玩得汗流浃背,老师们也一个个童心未泯,纷纷加入到孩子们的活动当中,和孩子们一同享受运动的快乐。师生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欢声笑语响彻操场,成为秋日灿烂的阳光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学期,学校还启动了教师健身计划。每天下午放学后,教师以年级组为单位,进行时长30分钟的跳绳、篮球、武术等健身运动,使教师的劳动体脑结合,更加健康的工作。

  自从开展“大课间”活动后,师生们认识到:学就踏踏实实的学,玩就快快乐乐的玩。很多老师反映学生上课的精神面貌都有所好转。学校要将它长期坚持下去,并计划不断改进活动的形式,比如将诵读国学经典融入到大课间活动中,让活动形式更新颖,内容更丰富。

 

    三年级:皎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