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老师的变化_1000字

老师的变化_1000字

2013-1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开学一个星期了,与同学之间相处的也十分融洽,也添加了新的课程——物理。学习负担变重了,但是学习是很快乐的事,不应认为那是负担。所有的事物都变了,甚至包括老师。

  班主任候老师本来就很严肃,但是这次又有一丝恐惧。这一星期,班主任十分失望,因为这次我们班考倒数第一。候老师为了整治班风,制定了一系列的规定,还重新制定了几个课代表,其中最重要的几点是:活动课不能说话,吃完饭回教室不能说闲话,上课坐直认真听讲,勤剪指甲,晚上洗脚洗袜子,9:50上床睡觉……这些规定实在让我们招架不住。就在星期六晚上的活动课,候老师就从后门悄悄地进来了,看到我们在教室乱乱的,班主任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就这样把我们小组长叫到外面看其他班。上课时,如果不是班主任的课,她就在外面偷瞄,或是从后门进来,给我们带来紧张感。

  数学老师更恐怖,说:“上学期我虽然没有实施……,但这学期不一样,我说到做到。”就在星期天,这天老师布置的作业——改卷子,老师让组长收,很多人没有完,老师让他们站到后面,并记上名字。没想到老师一个一个看,一份一份批,一个也没有漏。老师还说:“我让180班每天晚上都要洗脚洗袜子,我告诉你们班主任了,每次我都会告诉你们班主任怎样对付你们,对付你们还不简单。”哈,原来数学老师是幕后指使者,可是数学老师以前还是很幽默呀!

  原来的英语老师又回来了,要求也不一样了。以前的短语是要记在书上的,可是现在要记在笔记本上,复习的时候既要看书,又要看笔记,感觉好像是麻烦了许多,但学习效果很好。

  语文老师虽然变了N多次,但是仍然减不了我对学习语文的热情。这次老师换成了新的王老师,与以前的曹老师相比要好许多,这个老师对课堂效率十分重视,每节课总能学到许多的知识,对课堂上的背诵也很熟。而曹老师也很好,就是脾气绵软,管不住我们班,于是说话的说话,做小动作都成了大动作,一节课也没多少人能背过,但是讲课讲的很好。

  老师小变化,殷殷希望情。从幽默变为认真,使我们不再粗心,从严肃变为严格,使我们更加细心,我们的成绩也提高的很快。老师的变化对我们来说适应比较困难一些,可是老师的变化是为了我们,希望我们好好学习,学有所成。

  老师们,你们为了心中的那份希望,像辛勤的园丁一样,为我们倾注了你们所有的爱。有句话叫做“粉笔写下的爱,千年无绝版。”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理解老师,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

 

    四年级:王晓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