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越野赛_550字

越野赛_550字

2013-1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个星期五,我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冬季越野赛,我的心里可高兴了。

  虽然,一大早天气有点冷,可在校园里,却处处感觉到洋溢着一股火热的比赛热情。瞧啊,在跑道上,各年级同学们在认真地跑步,准备迎接冬季越野赛,你看他们的步伐是多么的娇健啊!再看那一个个教室里,不参赛的同学们正在制作小旗和横幅,上面写着“**班加油”“***必胜”等标语。看他们那全神贯注的样子,还真不亚于参加大型运动会的比赛呢!

  要开始比赛了。我们在吴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比赛场地走去。哇,那里的人可真多啊。同学们把比赛场地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在厚厚的人墙里,运动员们做着热身运动。而体育老师就更为忙碌了。不停地让同学们遵守纪律,可有些同学就是不领情,迫不及待地往路上挤,想亲眼目睹运动员的风采。

  突然,老师把绿旗猛地一举,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犹如离弦的箭一般,飞奔而去。他们咬着牙,瞪着眼,腿和手飞速地转着。啦啦队的同学也大喊着“加油”‘必胜“有的同学还喊得特有节奏,喊得虽快,却一点儿也不乱。这声音交错起来,形成了一首美妙的乐曲。

  不一会儿第一名跑回来了。他们班的同学都欢呼起来,但是,我们班不高兴了,因为我们班得了第二,年年都是第二,唉,真该加强练习了。四班第三,三班第四,五班第五。

  虽然这次没能跑好,不过,我们竭尽全力跑出这个成绩,下次争取跑的第一。

 

    四年级:李昶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