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荷叶伞_300字

荷叶伞_300字

2013-12-08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来了,雨来了,青蛙都躲到荷叶下面去了。每只青蛙的头上都有一把荷叶伞。

  雨点打在荷叶上,嗒嗒地响,像欢乐的鼓点。青蛙们在荷叶伞下好快活,和着欢快的节奏,跳起了欢乐的舞。

  小狐狸淋着雨从荷塘边跑过,一只青蛙叫住了他:“小狐狸,这把伞借给你!”

  小狐狸打起了荷叶伞。雨点打在荷叶上,嗒塔地响,像欢乐的鼓点。小狐狸在伞下好快活,和着欢快的节奏,跳起了欢乐的舞。

  两只小白兔淋着雨从荷塘边跑过,一只青蛙叫住了她们:“小白兔,这把伞借给你们!”

  两只小白兔打起了荷叶伞。雨点打在荷叶上,嗒塔地响,像欢乐的鼓点。两只小白兔和着欢乐的鼓点,跳起了欢乐的舞。

  热情大方的青蛙们,还把荷叶伞借给了小鸡、小猫和小狗。雨中,到处都有打着荷叶伞的小动物,到处都有欢乐的鼓点,到处都有欢乐的舞蹈。

 

    四年级:张心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