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想说话小雪人_600字

想说话小雪人_600字

2013-1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雪了,一群孩子在雪地里堆了个小雪人。他们用黑色的大纽扣做了两个眼睛,用胡萝卜做了个鼻子。正要按嘴巴时,妈妈来叫他们回家吃饭啦。

  小雪人只好孤独地站在雪地里。他多么渴望能开口说话呀。可是没办法,谁让他们的妈妈妈们早不叫、晚不叫,偏偏在孩子们给小雪人按嘴巴时叫呢。

  这时,飞来了一只金黄色的小鸟。她轻轻地落在小雪人的肩头上说;你好,小雪人,我们能交个朋友吗?小雪人好想说;我当然愿意。可他没有嘴巴,一个字也吐不出来。小鸟见小雪人不说话,以为他不愿意,便很不高兴,冲着雪人大声的叽叽喳喳地说;算了,我才不稀罕和你交朋友呢,反正我的好朋友多的是,也不差你一个。然后就拍拍翅膀飞走啦。

  小雪人心里难过极了,它是多么希望能和小鸟成为好朋友啊。可它没有嘴巴,不能开口说话,让小鸟误会了。这样白白错过了一次交朋友的好机会。

  一只小白兔挎着一篮子萝卜路过,他看见可爱的小雪人没有嘴巴,想了想,便从篮子里拿出了一个弯弯的萝卜,按在了小雪人的鼻子下方。这下,小雪人有嘴巴了。他好高兴啊,赶紧给小白兔道谢;谢谢你,小白兔,假如没有你,我还不能开口说话呢?小白兔笑着蹦蹦跳跳地离开了。

  现在小雪人有了一张迷人的笑脸。它看到每种动物都微笑着打招呼;你好,我叫小雪人,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动物们看到小雪人那么懂礼貌,而且面带微笑,都十分愿意跟他做朋友。它们围在小雪人身边,给小雪人讲故事、唱歌、跳舞,小雪人不孤单了,他开心极了。

 

    河南郑州中原区梅东路小学四年级:王晓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