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一家_400字

我的一家_400字

2013-1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是一个和睦的家。

  走进大门,你会发现一个平静的家;妹妹正在画画,哥哥正在写作业,而爸爸妈妈呢,一个正在工作,另一个正在煮饭。我们家有5个人,三房一厅,嗯,还挺大的,因为是在早上。

  中午,就变得热闹了,很多客人都会来买东西,一个买啤酒,一个买面包,另一个买棒棒糖……就是红红火火,我们只好旁观。

  下午呢,就更平静了,全家人都聚在一起坐着,笑着……忽然,爸爸说:“唉!今天的客人好少啊!”妈妈也一旁叹气。我问妈妈:“为什么你们觉得客人好少啊?”“你看,附近有一个花园,那里多漂亮啊!”“的确很漂亮。”爸爸说:“我们去那里看看吧。”

  在花园里,有茉莉花,有水仙花,有菊花,还有腊梅……许许多多的花在花园里绽放,像是打招呼呢!我好开心。妈妈说:“佳祺!你看,这么美的花,难怪这么多客人呢!”爸爸也笑了,就说明天中午来野餐,我好开心啊!

  这就是我的一家,和睦的一家,有趣的一家。

 

    四年级:佳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