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给妈妈的信_250字

给妈妈的信_250字

2013-1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我们天天生活在一起,您突然收到这封信一定感到很意外吧?2013年还有几周就要画上句号了,2014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女儿有很多话想对您说。

  妈妈,我知道您很爱我!您在生活上为我操劳,学习上为我操心,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女儿虽然九岁了,但很多时候还是让您很生气,如上课不积极举手发言,咬指甲,有时放学贪玩,有时还爱跟您顶嘴……妈妈请原谅我!

  妈妈,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把上面这些不好的习惯全部扔到垃圾桶里。好好学习,平时多为妈妈分担家务。几周后就是2014年了!

  祝您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您的女儿:王泽慧

  2013年12月2日

 

    四年级:王泽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