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未来的笔_500字

未来的笔_500字

2013-1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我们用的笔虽然好看,花花绿绿的,但有几个缺点:笔掉在地上,笔尖就断了,不经用,而且墨水时常要吸,但吸多了就会滴墨水,吸少了又写不出来,并且很费墨水,所以我要发明一种钢笔。

  现在的笔对于文具随意摆放学生很不经用,一下就坏了。但未来的笔虽然外形没有改变,但实际外壳材料使用的是比钢铁还硬上十几倍的塑料,别看它很轻巧,但它可硬了,就是一百头大象也踩不坏,就是从拜迪高塔顶端往下扔,也摔不坏。

  现在的笔墨水控制不住,总是多多少少的,真麻烦。未来的笔可大大进行了改进,它笔尖内有个流量控制器,可以控制墨水流量,想多就多,想少就少,任你选。

  现在的笔总写错字,并且不好涂改,用透明胶的话,要么纸太薄,一不小心就会弄破了,纸也会太厚,但却不好涂改。未来的笔在你写错字时会提醒你,并且在你接受后自动涂改,再也不用为写错别字而烦恼了。

  未来的笔可以自动调色,它有96种颜色任你选,并且可以选择画画风格,什么软笔、硬笔、黑白它全都有,再也不用为颜色单调而担心了。

  未来的笔就是一台微型平板电脑,在需要时按下带有闪电符号的红色按钮即可,微型平板电脑功能齐全,现代电脑有的它全有,并且还有防盗功能、打电话。

  怎么样,未来的笔好吗?我相信在以后,科学发展越来越快,一定会有这种笔的。

 

    四年级:吴昊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