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兔子与乌龟赛跑终极篇_550字

兔子与乌龟赛跑终极篇_550字

2013-1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在龟兔赛跑的故事里,兔子高傲自大,乌龟则憨厚老实,有着种不达目标不放弃的精神。

  自从年轻时起,他们便已是一对远近闻名的冤家了。兔子不知向乌龟发起了多少次挑战,但每次的结果都一样——乌龟总以各种方法战胜兔子。兔子也有令人敬佩的精神,就是不管输了多少次,他都把希望寄托于下一次。

  ——直到了兔子年老的时候。他的身体已经十分虚弱。他知道,在以后的生活中他的身体会越来越虚弱,以至于不能与乌龟进行比赛。唯一使他失望的是,与乌龟交了七十二次手,他竟没有赢得一次胜利!他发誓,一定要在有生之年跑赢乌龟,即使是一次。

  这一天,他拄着拐杖来到乌龟家门,缓缓地敲了几下门,只听见几步稳健的脚步声,开门的正是乌龟。

  “你还是没变,还是那样年轻……咳咳”兔子咳了几下。“我们乌龟的寿命要比你们长得多了,现在我正处于中年期,可你好像老了很多。”“我想再与你赛一次。或许以后再也没有机会了。”兔子很快切如正题。乌龟先是愣了一下,他没想到兔子还要与他比赛。“好!”乌龟爽快地说:“我们光明正大地比最后一场!”

  就这样,龟兔最后一次赛跑在几天后举行了……

  听说这是最后一次龟兔赛跑,动物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连平日凶猛的食肉动物们也破例与食草动物们一同观看比赛。

 

    河南开封兰考县城关乡第三初中田庄中学一年级:笑对人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