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微笑,并不代表一切安好_1500字

微笑,并不代表一切安好_1500字

2013-12-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说,人要念情要么忍耐,要么残忍。过去旧时光里的人,总是存在着一个你。从相识到忘却,无论后来是否继续相识了多少人。那是安静而又迷离的岁月,我总是想拥有一个只属于我一个人的人。我是天真的存在,对于幼稚的定义,仅仅是结束一场编剧后,又去向别人陈述后悔台词。

  人说,窗外有一盏亮着,那就是光明,世间存在的永恒,却还是照不到我。凉风冷落的夜晚,行人都无法在游走,我激昂着,疯癫着行走,我想要的总会来,当我学会珍惜时,又走了。我悲伤过,和同龄人一样的伤心过,后来,我发现一个规律,可我还是难以同规律抗衡,对于无法预言的失去,我也无法面对。我就是这样一个人,改也改不掉,毕竟,感情里百分之30的假,我都当真了。只是向我这样的人,嘴上说不出的矫情,心里一直记得。

  人说,当所有人问到我的心劫,听我说的最真实的话语是情人,听我说的最多缺货的借口是友人,可偏偏什么都没听我说过亲人却是最了解我的人。我在自己身上发现一个规律,无论我走到哪儿都是沉默的存在,前方的路人出现时,后方的就已经遗落了。不是我丢弃的,也不是丢弃我的,而是路上的路又多出了一条路。

  人说,人去了想去的城,见到想念的人,顾及到美好的风景,触碰了人群的散动,人才不觉得遗憾。誓言垂垂的老去,青春只能在文字里风雨飘摇,记忆的一抹微笑,迁就了多少人的未来,我是一个罪人,迫害了千万人,独首群星的坠落时,也感怀了过去。自我思想加压,去想不该想的,嘴上说的忘却,心里还是藏着,只是藏久了,自己也找不到了。

  人说,当日子成为旧照片,当旧照片成为旧回忆时,我们就成了背对背行走的路人,沿着不同的方向,固执地远离,没有初衷,没有热情,也没有回去的路。说过的没有说过的话,都变成了句号,就连在乎一个人也肆无忌惮的转换,没有规律的认识,也没有所谓永恒的定义。

  人说,人一味的追求高尚生活,以为自己审视了世界的真假,以为自己看清的都是真实,以为世界仅仅自己是独特的存在,人幼稚了,人把自己当成了神,人有时会觉得自己安慰或是帮助了别人,自己就会在别人心里埋下了种子,当人把助人为乐的事儿当成了习惯,人却不知道,有些人能把人记在心里,有些人也能把人当做钞票机。

  人说,人将人的哭泣夹在了书的最后一页,多少年后的一个黄昏,人偶而翻开了扉页中落下泪水,人还是感慨了青春,只是藏着泪水的一页已经褶皱的枯黄。没有了芳香也没有声息,成长蜕壳的痛苦,人无法逃避,天空依然有羽毛在飘扬,谁又会收集它去改造新的翅膀。谁来学会用双手拥抱蓝天?谁的年少不曾迷茫?年少的安静迷离的,蒸腾了眼睛。

  人说,人最想得到的爱情是两个人,人要是束缚和一味的自私占有,人要是追寻两个人的世界,人要是渴望从对方身上挖掘深浅的意义。那么人的爱情,是注定要落空的阴谋。人又给自己机会去挽回,一次,两次,反复的分分合合,变成了惯性定律,那么后来,你的流泪,也就不会变成慈悲。那么后来,我的微笑。并不代表一切都好。

  风吹的方向,让人惶惶不安。人走的地方,总是窃窃私语。忠言逆耳的去旁听,退去了距离的宽度,释怀一切感寄的过去,灵魂让丑恶峥嵘,麦田是精神的守望者。

  什么样的风吹来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人带走什么样的心情,什么样的心情说着什么样的话,什么样的话才能看清什么时候,什么样的人。

  别留恋破碎的梦想,别沉迷往日的幸福,别傲慢虚荣的光环,别计较人生的得失,别担忧明天的好坏。别输在路上,别忘记了方向,别背叛了初衷。

  这场电影,导演是我,演员是我,所有事都是因为我。这场游戏,主角是我,退场是我,所有人都是因为我。这场表演,小丑是我,舞台是我,所有观众都是因为我。

  该庆幸什么,庆幸都被变成了悲剧。该难忘什么,难忘的都变成了过眼即忘。该憎恨什么,憎恨的都被别人拥抱。该习惯什么?习惯的都被别人惯着。

  明天的人是否善变,明天的人是否怀念,昨天的过往是否今天还能想起。昨天的留恋今天已经恋着别人。

  所有的错误在我这里落幕,所有的谎言在我这里揭开,所有的结局我也一人也能承受。我是牵强,不是坚强。

  还是原来那个你,还会有什么插肩的火花?还是原来那个我,还会有什么错过的拥抱?还是原来那个我们,你是你的全部,我是我的未来。

 

    一年级:倩微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