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2月征文]难忘的主题班会_1000字

[12月征文]难忘的主题班会_1000字

2013-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请聆听我们内心最真挚的声音,请观赏——七班的那些年”随着语音的停落,那些年的歌声伴随着我们走进主题班会。这是一次难忘的主题班会。

  这一次的主题班会由我和班长主持。

  一年前,懵懂的我们怀揣着各自的梦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同考进了XX中学。其实在2012年7月14日交上考卷的那一刻,命运就将我们扣在了一起。都说前世的一百个回眸才换得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那么我们前世岂非回眸得扭断了脖子,才能在今生最美好的年华,遇上最珍贵的你们?

  休息了一个暑假,我们渐渐褪去了原本的幼稚,在2012年8月25日,这天,我们初次回校。这天,我们首次见面,除了兴奋憧憬之外,或多或少有些紧张,有些戒备。但看见彼此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便觉得亲近了许多。我们的友谊也随之开始——

  我们展示了同学们的头像,有些同学笑得合不拢嘴,有些同学看着自己的头像被截图在上面显得有些害羞,我在想,或许他们的内心深处正在浮现以前的美好回忆吧!

  随着“合唱比赛”的照片展现,回忆的画面就像一串珍珠展示在眼前,我们永远也忘不了比珍珠还珍贵的友谊和回忆。虽然合唱比赛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但那一个月的准备,使我们更加体验到合作与竞争的快乐。看着教室后面的黑板报,想起了我们曾经为庆祝各种节日,同学们细心描绘,过程中有过争执,但这让我们更体验到合作的幸福感。还记得教师节的时候,我们为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班委们组织买了鲜花跟盆栽,赠予老师最真挚的问候与祝福。在初一的时候,同学们参加的各种活动也都收获颇多,那一次班级颁奖至今让我们难以忘怀。

  在课余的生活中,我们共同度过了许多愉悦的时光,即使在相处过程中有过一些磕磕碰碰,我们也会把美好的回忆永远的记在我们内心的最深处。而无论什么事,都会变成日后珍藏在我们心里的青春岁月,变成我们人生星空中的点点花火。

  我们初中的光阴已经不知不觉流逝了将近一半,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即将迎来更加繁重的学习任务和压力,让我们共同携手,共同努力,共同向我们各自的目标前进,奔向我们的梦想!

  “前方,是璀璨的星光,我充满了力量,你挺住了胸膛,就不再惧怕伤痛与挫折,大风大浪……”合唱比赛的歌曲激昂响起,主题班会也即将结束。

  我们一同喊着属于七班的口号,我们的口号——

  “前方,是无限的阳光,让我们共同携手,勇往直前,创造更美好的七班!”

  这是一次难忘的主题班会,我们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我们即将告别2013,让我们向明天挥手,加油鼓劲,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初二:薛锟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