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天使_1000字

天使_1000字

2013-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学了,大家像潮水一般,涌出校门。我慢吞吞地往家走,反正家里只有我和爸爸,无聊死了。回到家,拿出挂着缩小版全家福的家门钥匙,鼻子一酸,一滴眼泪随着转动地钥匙孔悄然而落。

  今天家里的气氛和往常有些不大一样,爸爸很早就回到了家,坐在柔软的蓝色沙发上,对面还坐着一个女人。莫非……我怀疑。但我更希望不是。

  “黎落,这是你的新妈妈。”爸爸满面春风地说。

  我与爸爸的目光相交,我看到他对我使眼色,让我像乖宝宝一样甜甜地叫“妈妈好”,我无视他命令但又有一丝恳求的目光,尖锐地讽刺:“我从来不知道妈妈还可以有新的。”

  这时,新妈妈,不,是阿姨转过身,我看到了她的眼睛——是、是纯洁的蓝色!和我的眼睛一模一样!这是我妈妈的眼睛!除了眼睛像妈妈,身上还有一些妈妈的味道,也许爸爸也是因为这个,才把她带进家门吧。想到这,我心里好受许多。

  爸爸与阿姨窃窃私语着,有点小争吵,但是最后好像达成了共识,有点犹豫地告诉我:“落落,你还有一个姐姐,叫做黎沫。”不等我开口,一个长发飘飘的女孩毫不客气地走进了家门,却客客气气的叫着“叔叔好”,爸爸满意地点点头,又用无奈的眼神瞄了我一眼。我任性地扭过头,正好遇上了黎沫的目光,“妹妹好”她用一种友善的目光看着我,她是黑色的眼睛,我不禁有些失望。

  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于是让我先回房间,我求之不得,像风一样回到房间,打开电脑,听着那首绝世名曲《梦中的婚礼》。

  正当我陶醉其中时,突然响起了急促的敲门声,我懒洋洋地出去开门。是黎沫:“爸爸说我明天转到你的学校,你能和我谈谈我们的班级吗?”“是我爸爸不是你爸爸。”这句话差点脱口而出,算了,不和你计较了。既然你要去我的班级,以后整你的机会多的是,何必在这个节骨眼上欺负你。

  于是我就假惺惺地给她讲起了班级的那些事儿,我们四年三班的班主任姓程,喜欢说话啰里啰嗦的人……其实一切都得反着来,班主任姓陈,最讨厌说话啰里啰嗦的人……黎沫,你来破坏我的家庭,我也不会让你好过!这种思想在我的身边萦回绕梁,让我觉得自己城府很深。

  在我的淳淳误导之下,黎沫感激地点点头,说道:“谢谢你,妹妹!明天我请你吃汉堡。”“不用啦。”想想和这人一起吃饭我就难受。

  深夜十二点的钟声敲响了,我蹑手蹑脚地关上门,坐到书桌前摊开日记本,在第一页题字:又惊又喜,难受疑惑也兴奋,蓝色与黑色的火花,何时燃起何时了?

 

    五年级:蔷薇沫霜y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