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记忆如画,离别如风_700字

记忆如画,离别如风_700字

2013-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从前哥哥家门前还是快大草地的时候,呢曾是他和哥哥的乐园。淡淡的青草味弥漫在暖暖的阳光里,阳光温柔的洒在蝴蝶纱衣般的翅膀上,翅膀绣满五颜六色,悠闲地闪烁在他们身边,他们在矮矮的草坪和过膝的草丛中奔跑,嬉戏,呼喊,歌唱。笑声和歌声融化在春日清新的花香中,汇成了弟弟曾经喜欢的味道。哥哥的爸爸妈妈常说,这真是一幅美丽的画,有哥哥,弟弟,青草,阳光和蝴蝶。

  哥哥骑着他爸爸的脚踏车,载着弟弟,一路颠簸,把大片大片的芦苇甩在身后,来到海岸吹干燥清新的海风,呢曾是他和哥哥的乐园。那时,他们总到近滩的滩涂上,哥哥用自制的小网或小钩给弟弟抓来黄泥螺,弟弟会拿着小桶把这些小东西收好,而哥哥的外婆将会把它们变成夏日中的美味。

  有哥哥,弟弟,这幅画不仅美丽,漂亮,还会变化,画布在四季的轮回里不停旋转。时间飞逝着,哥哥长大了,个子窜高了,他被选取了当皇家骑士团团长候选人。也许哥哥并不想离开,他笑着告诉弟弟,他很快就会回来,回想以前一样和弟弟一起寻找属于他们的乐园。弟弟用手紧紧地抱住了哥哥的肩,泪水在眼睛里打转,像个挨了打的孩子一样。哥哥吧声调降低,用手背失去了弟弟的泪水,眼神充满关爱,像在说“我一定会回来的,请的着。”

  弟弟和外婆看着哥哥上了车,匆匆离开。呢天,大草地上孔天色十分苍白,蝴蝶也躲了起来,弟弟仰着头静静的看着群鸟在天空盘旋,哥哥离开了,这幅画也不完整了,尽管还继续变化着。

  哥哥会长大,弟弟何尝不会?弟弟与哥哥没有半点血缘关系,哥哥只是弟弟外婆家邻居的小孩,只不过是因为年龄关系,弟弟叫他“哥哥”。他们在最美的童年里相遇,把相处的点点滴滴汇成最绚烂的画卷,课程最动人的光碟,然后又在最留恋的时刻,匆匆道别……

 

    五年级:飨浮杉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