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洗衣服_450字

洗衣服_450字

2013-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脑海中,有一些印象深刻的事情,令你终身难忘。下面我就跟大家谈谈我的第一次吧!

  那一天,我就试试洗一洗自己的校服吧!”我一听,马上就来了劲:嘿,我还以为是什么事儿呢,原来就是洗衣服,真是小菜一碟!于是,我马上提来水桶,拿来板凳,开始洗起衣服来。我把衣服浸在水中,用手指抓起一点洗衣膏,扔在衣服上,抓着衣服使劲擦。过了一会儿,衣服上白白的,却不见一丁点泡沫。急的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

  正当我急的焦头烂额的时候,妈妈来了。她一看我手上全都白白的却不见泡沫,笑着对我说:“哎呀,儿子。洗衣服是要靠技巧的!”说着,她把手伸进水里,把几滴水滴在衣服上,接着说:“来,继续擦!”我有点迷惑了:只加几滴水就这么神?我半信半疑的继续擦,唉?真的擦出泡沫来了耶!这没想到洗衣服也有技巧,真好玩!

  洗衣服真是累啊,一件衣服就要洗几个地方,一个地方就要擦好几次,手臂累的发酸。真不知道妈妈这些年来受了多少苦!我耐心的把所有衣服洗完。挥一挥酸痛的手臂,兴奋的喊:“噢!洗完喽!”妈妈闻讯而来,脸真干净,真不愧是我儿子!”。

 

    五年级:徐莉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