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变色龙的自述_450字

变色龙的自述_450字

2013-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大自然中的隐居者。

  我是大自然中的魔术师。

  我是大自然中的伪装高手。

  我是大自然中树栖家族中的一员。

  对了,我就是——变色龙。

  我的长相十分奇特。在平常,我们全身翠绿,身体侧扁,背部有脊椎,头上枕部呈顿三角的脊锥骨很夸张的突起来。我的四肢很长,这样我们才能在树上自如的活动。我们的脸上长满了痘痘,很粗糙,那圆溜溜的眼睛突了出来。我可谓是人见人怕,车见车散架的恶魔相。

  我的特点就不言而喻了,那就是:可以变色。

  我的身体里有许多带颜色的细胞,因此我可以变色。我身体所变的颜色不仅于我所在地点的周围环境有关,还与我的心情有关,只要有人来侵占我的领地,我就会把身体变成红色来恐吓你。

  我们的眼睛很奇怪,我的眼帘很厚,呈环形,两只眼球突出,眼睛渴上下左右旋转180°,并且左右两眼可单独行动,不协调一致双眼各分工前后注视。

  我的舌头有我身体的两倍那么长,上面有腺体,能分泌出大量粘液。在捕食昆虫时,我就伸出长长的舌头,粘住目标,再卷入嘴里。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想结识我吧,想和我做朋友的话,就来找我吧!

 

    五年级:赵婉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