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_550字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_550字

2013-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妈妈,今年我已经十二岁了,我的心里有许多埋藏了很久的真心话想对你们说,但是,我一直都没有勇气。今天,趁这个机会,我要吐露我的心声。

  妈妈,您的唠叨,会使我常常有种厌烦的感觉,每当我和您简单地交流一件事时,您总是问东问西,刨根问底,似乎一定要琢磨个透才善罢甘休。虽然我很赞赏您的这种精神,但做事总要有个度,要不然就会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但是,您的唠叨也会让我得喜,有一天晚上我把语文书拿到床上,准备睡前记一记“词语盘点”中的词语,不知道什么时候,在记的过程中,不知不觉睡着了……“嘀铃铃,嘀铃铃……”我一看,原来是闹钟响了,我起了床,伸了个懒腰,洗漱完毕,就准备和妈妈出门了。因为妈妈几乎都会问我,所以就在这时,妈妈问了我:“你书包整理好了吗?不要到时候又要回来拿。”话音刚落,首先我先怔了一下,大概过了5秒,我才猛地想起来落在床上的语文书。这次可多亏了妈妈!除此之外还有您的慈爱。

  爸爸,我不得不叫您“严父”,因为每当我比赛取得了好成绩,您都会给我打预防针:“不要骄傲,说不定下次就不会有这么好的成绩了!”同时也是一脸严肃的表情,使我感到很失落。自打那次以后,我发现,原来爸爸您也是为我好,您身为父亲,让自己的孩子受到好的教育,是您的责任。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五年级:唐雅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