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活宝”布丁_1000字

“活宝”布丁_1000字

2013-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外婆家有一只狮子狗和吉娃娃的杂交狗,叫布丁。他一身的白毛似雪一般,中间夹杂着数块鬃毛,头上有一块形状凹凸不平的细鬃毛。长长的、白白的尾巴几乎没有停止摇摆。细长的腿配上不胖不瘦的身材,整体像一根火柴。它天性好动,性格活泼,不知多少花草死于它的魔爪下。一个虎头虎脑的脑袋,一天到晚左顾右盼的看着周围,你初次见了它,一定会说:“好一个活宝!”

  说它“活宝”,更表现在它的:吃饭、玩耍、甚至在看电视时。

  它的吃饭方法,常使我们大笑。把饭菜倒入它的碗里时,它如果在附近,就会用鼻子嗅了嗅。然后迅速地跑在碗前,吐出舌头,张大嘴巴,发出阵阵怪声。它还用两颗像黑宝石的眼睛左看看、右看看。好像是在看看有没有“小偷”准备偷吃的。之后围绕碗走了几步,发现没有埋伏,便伸出舌头,开始吃饭。

  到了盛夏,它精力十分旺盛,一会儿冲上山坡,一会儿在院子里蹂躏花草,玩的不亦乐乎。它在院子时,舅舅养的花草可遭了殃。它当叶子是肉,咬了几口,方才离开,但叶子却变成了一件“破衣服”,这里裂了、那里破了,还有它咬过之后残留的粘粘的口水。它还学会了占地盘儿,在每个花盆的土里都印上几朵小梅花,一天到晚它又像一个活泼的小男孩,看看它的杰作,你肯定会立刻起的面如土色,马上破口大骂道:“小调皮蛋儿,快过来乖乖受罚,不来晚上就不给你饭吃!”但你绝不会打它。它也会乖乖的走过来,嘴里发出怪声,像是在抱怨。

  有一次,我和哥哥在池塘游泳。觉得太无聊了,就把正在捣乱的布丁强行拖下水里。开始,它嗷嗷叫了起来,身体不断挣扎,使水面起了层层涟漪。不一会儿,它靠本能学会了狗刨式游泳,伸长了头颈,前后足有规律地刨着水,只让水面轻轻漾起波纹。它像是要来复仇一样,先“汪”地叫了一声,又到我身边,转了个身,用后脚刨了刨水,是水珠都射到我身上了。我也反击,手一觉,卷起一个惊天大浪冲向布丁,布丁那娇弱的身子哪逃得过我这惊涛骇浪,看着它狼狈不堪地逃上了岸,我和哥哥不禁得意地笑了笑。

  还有一次过年,春晚儿童节目不合我们胃口。我们只好陪着大人看。我哥首先打破沉寂,开始逗布丁玩。我们几个的注意力都转向了布丁,只见哥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抓住了蹲着看电视的布丁前足。然后猛地一甩,使布丁重重的摔在沙发上,我们不但笑不起来,反而还担心起来。它高兴的哼了一声,认为我们在开玩笑,又和我们玩了起来。让我们的心情好转许多。来舔舔你的脚,躺在地上为你跳起“肚皮舞”。真是一个活宝。

  哎!我家这活宝,真是无药可救喽!

 

    五年级:节操居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