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怪兽定制者_900字

怪兽定制者_900字

2013-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出生在一个冰冷的魔都,是一个小女巫。我们的女巫没有爸爸,只有一个创造我们的女巫妈妈。我们都诞生在魔法树的树叶里,当女巫妈妈需要我们时,就在树叶紧缩时候施法让树叶分泌一种魔法素创造我们,当树叶张开时,我们就出生了。

  当然,女巫妈妈并不是像地球上的妈妈一样把我们养大,而是给我们分配各种魔法工作基因,让我们自力更生。我的同伴们有的是医生,有的是摄影师,而我却阴差阳错地分配到一种最令人刮目相看的职业——怪兽定制者。当然,我也为这种阴差阳错面感到自豪。而且,所有职业的女巫都只为我们女巫星球上的女巫服务,而我,怪兽定制者可以为地球上的小孩做怪兽,甚至其他星球上的也可以!

  在此之前,我收到的定单都被我几分钟搞定上,我只要按照名字,想出一种怪兽的样子,把它画在纸上,再把它撕碎,然后用土星强力胶黏好,放入里面放着魔法定制药水的锅里,煮上个一分钟,成品就完成了。可今天这笔定单却让我伤透了脑筋:来自地球上的一个小女孩让我做一个“爸爸妈妈都爱我”的怪兽。什么是爱,我从没体会过,它在我们心中好遥远,没留下一点儿影子。

  我努力收集资料,总是无法做出来,既然是地球上那个孩子的需要,那我只能去地球上跑一次了。我换好便装,驾驶着飞天扫把,不一会来到这个充满爱的星球。

  落地的那一刻,我看到了很多其乐融融的景像,地球的人们总是相亲相爱的,我被感动了真不想回到我那个冰冷的魔都。忽然我看到了一个孤单虚弱的女孩,她穿着一身破旧的衣服,嘴唇青紫身体很瘦。似乎女孩认出了我就是怪兽定制者,她叫着朝我这走来,哭着说:“女巫姐姐,我就是那个给你定单的人,我好想有人爱我呀,这种滋味曾经我也尝过,在我出生时爸爸妈妈也是很爱我的,可是没过多久他们发现我总是毛病不断,在医生宣布我是先天性心脏病,再怎么治疗也没有用的时候他们把我当成了包袱,再也不像以前那样关心我了,他们乘我熟睡时把我扔在了路边,再也没有出现过。听到这里我突然明白了女孩需要的是什么。我快马加鞭地赶回去,马上投入了我的怪兽制作,不一会就做出了“爸爸妈妈都爱我”的怪兽,可是当我再用星际传真机传过去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那个需要爱的女孩早已去了另一个世界。

  爱,对她来说很重要,可是想要的时候却已经来不及了……我真希望每人都能拥有他们各自的爱,当然也包括我自己,但愿我以后再也不要收到这种定单了。

 

    五年级:梦羽寒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