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葡萄_450字

葡萄_450字

2013-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帐子,绿屋子,滴哩嘟鲁挂珠子。”大家知道这是什么吗?它就是远近驰名的葡萄。

  葡萄是我国最具有特色的水果之一。它是世界上面积最大,也是营养成分最高的水果之一。它主要特点是:结果早,产量高,树姿优美,适应性强,营养成分极高。它既能绿化乡村,又有高经济价值收入的植物。

  “水晶明珠”是人们对葡萄的爱称,因为它果色艳丽,多汁多肉,极具口感,营养丰富。葡萄的含量在百分之10到百分之40,并且,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多种元素量,有利人体健康。

  葡萄在世界的种类特别多,别说全国了,就连我们中国的葡萄就有大约4000多种,在新疆维吾尔葡萄像在雨后春笋般的出现在你眼前,犹如点缀着一副多姿多彩的画。还有一种如紫红浑圆,珠光宝气的“龙眼”被誉为“北国明珠它子小味甜”,果肉可达600克。“北国明珠丰产,也是早晚期结果的,长寿树”可连续高产30年之久。

  葡萄不仅可以鲜食,还可以加工成葡萄干,制成葡萄酒,据说1万吨的葡萄酒可以节约600千克做酒的粮食。葡萄皮可以提取工业原料石酸,葡萄子可以加工成油,提炼单宁。

  葡萄浑身都是宝啊。

 

    五年级:266493907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