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冶父山游记_650字

冶父山游记_650字

2013-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四月一日,也就是愚人节这一天,学校组织我们来到了有着“江北小九华”之称的冶父山。虽然说是徒步走过去,但每经过一个路口总需一阵狂奔。于是,大家说着,闹着,笑着,很快就到了冶父山脚下。

  站在山脚下,仰头望着一片翠绿的山峦。早已将心中那份城市的喧嚣抛开,只留下属于这山林的静谧。虽然后山很陡,很难爬,但因为与身旁的朋友手牵手并相互安慰,侃谈,山顶依旧很快就到了。站在山顶上,张开双臂,任凭风儿向自己“肆虐”。不顾额前的刘海被风儿吹乱,闭上眼睛,享受这种与世隔绝的美好,突然有一种想一个人隐居于这山林的冲动。抬头是蓝蓝的天,低头却发现脚下踩着碧绿而高大的群山,心中第一次觉得自己竟是如此高大。唉!还要去集合呢,大家在一起休息了一会儿,照了几张合影,便又准备下山了。

  下山时,虽然有石阶,却依旧很陡,好几次险些滑倒,幸好被身旁的同学扶住。站在石阶上,想抬头看看那蔚蓝的天,却发现天已被两旁高大的树木给遮住了,只能看见大片大片显得有些苍茫的绿色,和几片随风飞舞的落叶,心中便涌起一股莫名的惆怅。不是说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吗,不是说只有秋天才会有落叶吗,为什么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走在山间的小路上,却能感受到一种秋天才会有的唯美与浪漫?

  走到笑声泉边,将手放进冰凉的泉水里,享受着只属于这山林之间的恬静感,享受着这一刻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幸福……该下山了。

  到了山脚下,回头望望那一抹熟悉而又陌生的绿,心中早已全无那属于城市的喧嚣,只剩下属于这山林的静谧!

 

    五年级:张弛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