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神十_550字

神十_550字

2013-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6月20日上午十时,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中国将首次在神舟飞船上进行太空授课。这是我国前所未有的,在全球来说也是第二次。因此,神十太空授课不仅是举国瞩目的一次盛世,也是全球爱好天文学、物理学等领域学者、朋友的一次盛世。

  在这太空课的短短四十分钟的时间内,航天员们为我们展示了五个实验,主要是让为了让我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在微重力环境物体运动的特别,了解液体表面张力的作用,并且对质量、重量、牛顿定律等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在观看后我觉得特别有趣。

  “科学梦张力无限”是宇航员王亚平告诉我们的,她在太空中做的实验也让我深刻的感受到了这一点,神舟十号太空授课令我大开眼界。

  这堂课的四个问题,恐怕我一辈子都会记住。太空中如何称体重?单摆现象在太空中是什么样的?陀螺现象在太空中还存在吗?太空中水珠会坠落吗?对于太空的探索才刚刚开始,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们一定会在太空建立基地,让我们的生活得到改变,将来我一定也要参与到对太空的探索中去。

  感谢这堂有意义的科学实验课,感谢宇航员,感谢你们把我带进了一个神奇的科学世界,科学梦张力无限!

  也许,太空生活用水的循环利用是否能够实现就需要看我们青少年这一代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更多的人对神秘的太空感兴趣,愿意为我们的航天事业发挥出更大的力量,向我们“中国梦太空梦”的实现靠近!

 

    五年级:郑聚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