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理想_550字

我的理想_550字

2013-12-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理想是一个指南针,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理想对某些人来说是鼓励他奋斗。前进的目标,对某些人来说只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对我来说,梦想比任何东西都贵重,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画家,而这个梦想只源于一件小事。

  在我小时候,我就经常看动画片,里面的卡通人物都非常可爱,我看了以后就想把这些图案画在纸上,我先是画一些非常简单的卡通动物,后来就画一些小装饰,如:手链、蝴蝶结、发夹之类的。妈妈见我这么喜欢画画,就专门为我买了一本临摹人物的图画本,妈妈给我买了这个以后,我一有时间就认真的一笔一画的临摹,妈妈觉得我临摹的很好就鼓励我画画,从此我就有了当画家这个梦想。

  在我不太开心的时候,我会画一些画给自己加油打气让自己心情变好一点;在开心时我也会画一些画,把自己的心情表达出来;在放假时,我会在网上找一些图片或视频学画画,让自己画画时画的更好、更漂亮。在美术课时我会花画好每一幅画,提高自己的画画水平。

  妈妈还为我报过画画班,画画时还要勾线、描线,涂色要先涂外面一圈,以前我从来不知道画画还有这么多的学问,要这么多的步骤。我还学过国画,老师一般都先拿一本书出来翻图画,找到合适的图画后,老师会帮我们把颜色调好先示范一遍怎么画,再在一旁指导我们,我的画经常被老师挂到墙上,这给我的伟大宏愿增添了不少信心。

  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一直为我的梦想努力前进。

 

    五年级:张梦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